close

這是一張錄影的相片。

是別人邀請我去與他們做【電子商務】的心得分享。


經過了一個暑假以後

該怎麼說??

改變很多...

我其實原本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,當與別人意見不合的時候,我不喜歡與別人【協調】

但是,這個暑假,我透過陳宏亮老師【臉書搜尋:陳宏亮】的關西,來到了【締盟】這個企業做實習。


我學會很多東西,比方說:找供應商這個部分。

與廠商溝通的時候不能僅靠著自己執著的點去與廠商做溝通,

我們必須找到一個中間點, 知道廠商想要什麼、跟我們想獲得的東西,這樣才可以製造【雙贏的局面】。

透過在這裡,我了解到【協調】的重要性。


我們也正在尋找想與我們一同進行創業的夥伴,我們要求不多,我們要的是你的學習【態度】

當你進來前帶著一個【半滿的瓶子】其實你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,因為瓶子很快就裝滿了。

但是當你今天帶著的是一個【空瓶子的學習心態】,相信你在這裡會得到很多東西。


還在對你的大學未來感到迷惘嗎?還不知道自己未來的目標在哪裡嗎?

歡迎你加入我們,一起學習,一起挑戰新的事物,創造更多新的高峰


臉書搜尋【陳雅欣 m5027777@gmail.com

微博搜尋【台灣電商少女_拉拉

拉拉】  QQ ID :1751192582
拉拉】  WeChat ID :m5027777
图片
相關文章點這邊:<http://m5027777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